0123.jpg
 
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前面落落長的一大篇,以下分享一點我們的照片和影片~
●SDE影片 截圖分享~(歡迎點法平影相的"動態錄影" - "婚禮MV" 收看我們的影片喔~)

法平影相團隊相當細心! 
拍到老公帥氣穿西裝的模樣、親友團在製作闖關遊戲的認真模樣,還有我化妝的模樣(真害羞 >/// <~~)
文定儀式過程錄我們自然的互動~ 拍攝的好有質感! 真是超級專業~
01.jpg
老公逗趣的表情、親友裂齒笑開懷的樣子都被紀錄下來!
伴郎超認真地幫忙迎娶車隊的布置~老公帥氣登場!! 要準備闖關囉~~ 
02.jpg
哈哈 好大一個陣仗! 伴郎為老公集氣來闖關!
哇~ 以為只有綜藝節目才會看到的"衝破保鮮膜"竟然是這次關卡!
可憐的老公~ 得咬著超酸der靈檬回答問題~
一旁的好友當然要測錄下這些搞笑情況啦!未來回想起可是美好回憶~~ :p
我捧著平板遠端直播看這些笑死人的闖關~ 邊笑也覺得緊張~ 老公要來嘞~~~~
終於老公來了! 我們甜蜜樣子都被錄下來~ 請錄影團隊真的請對了!!
03.jpg
法平影相在最後剪輯出拜別的畫面還有宴客進場的時候...
天啊!是要多催淚啊! 當時婚禮上我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看完
真的是太感人了...現場的親朋好友也好多都被這影片感染紅了眼眶...
04.jpg
動態錄影真的很值得!尤其sde,可以跟會場上其他人一起分享早上儀式迎娶的畫面,那感覺格外的彭派!
專業的婚攝真的不得了,給我最美好的婚禮嘞~ 推薦推薦推薦!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~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法平影相-婚禮攝影

eric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