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19445_1464007660289513_1566633790982295525_o.jpg
前陣子在富麗堂皇的圓山飯店拍攝婚紗照,
氣勢宏偉的外觀,相當有傳統的古典氛圍,是拍攝婚攝的好地點之一呢!
拍攝結束幾天新娘在臉書PO出心得與照片,很開心新人滿意我們的服務,在這小編當然也來分享一下~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當初和老公討論要拍攝婚紗照的時候,我上網一查婚紗攝影
一大堆的資訊在我眼前真是眼花撩亂...
先簡單整理了一下,要找老公一起討論沒想到他一點也不領情
只有我在那邊興奮...讓我有點失落QQ
最後我只好慢慢的看,一開始覺得風格各有千秋 
但是看久了感覺很多類似的拍攝手法
後來我看到法平影相的作品,覺得相當有質感與獨特美學
看著一旁興致缺缺的老公,我決定先直接打給譚攝影師自行詢問!
通電話後譚先生很親切地提出專業的建議,也歡迎我直接到攝影工作室詳細聊聊~
第一次要拍攝婚紗攝影,很好奇攝影師的方案與成品,於是我們相約了時間見面詳談。

到譚先生的工作室後,看到許多婚攝的作品,譚先生經驗豐富,作品都相當有質感!
由於是第一次拍攝婚紗有很多問題,瘋狂地向譚先生提出,而譚先生也很細心的回答我解決我的疑惑
看到動人的作品以及穩重的攝影師,我立刻決定就是法平影相了!
後續做一些詳細的拍攝前置討論,跟譚先生很自再的聊著我跟老公的喜好
我跟老公都是愛追古裝劇的人,譚先生開始建議我們拍攝的景點作為參考,最後決定要到超有中國古色古香風的圓山飯店~

拍攝當天因為是第一次,我跟老公肢體與表情都不太協調,實在太緊張跟不自在了啦~~
但還好有譚老師邊拍攝邊開導我們如何擺姿勢,也給我們看看拍攝的作品
看到相機螢幕呈現的樣子我跟老公讚嘆"實在像透了穿越劇啊! "
我們彷彿劇中男女主角一樣!光鮮亮麗,卻也保有我們自然的樣貌~真是讚透了!!
我們倆看到照片後充滿自信,後續也比較自在的拍攝嘞~

真的很感謝法平影相讓我們留存這樣美好的畫面!太值得嘞~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這次居高捕捉那霸氣的場景,畫面中讓新人獨享那整體氣派的場景
雖然是身穿西洋的白紗禮服襯衫西裝,畫面中也一點都不違和呦~
我們重視新人自然流露的樣貌,作品總能讓新人安心的在鏡頭前流露最自然的一面
對於場景構圖高度的要求,色彩光線全面的照顧,快門按下瞬間美好! 
法平影相持續呈現讓人讚嘆的畫面!

arrow
arrow

    eric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