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106142435.jpg
結婚典禮上,最具意義的象徵就是戒指了吧?!

拍攝這麼多場婚禮,戴著婚戒的新人們,笑容所綻放的光芒就跟戒指一樣閃亮~~

 

前幾天又收到新娘的溫馨回饋~

關於戒指的小故事,在這當然要分享一下!!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
我想人人都認為,戒指是相當有代表意義的重要象徵

當年與老公預計結婚時,開始注意著戒指款式,許多人說的幾克拉呀~大寶石阿~我都不在意啦~,適合自己最重要!

戒指的價值不在於價位高低,在於一起配戴的人,我們愛有多麼多麼的深厚~

 

逛了無數專櫃,腳都起水泡了...

終於~跟老公挑到一款戒指,低調奢華的外觀,非常符合我們的性格,真是太好嘞!!!

當下非常期待在婚禮老公為我戴上的那一霎那....

 

結婚的時候法平影相譚老師跟我們借婚戒,當下還好奇著譚老師要做甚麼呢?

沒想到後續收到的婚禮紀錄照片時,才發現老師把我們的戒指拍得有夠美! 真不敢相信是我跟老公手上的戒指呢~

 

相片中那閃閃動人的樣子,讓我衝動洗出一張照片,放到相框擺在家中客廳桌上,沒錯!就是要閃瞎來家裡做客的人~ (哈哈!明明說過自己是低調的人~~~)

 

真的很感謝法平影相將我們的重要象徵拍攝的如此美麗~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 

很開心能為這對新人拍攝婚禮紀錄~

一直關注婚禮上每個小細節,他們都值得被收藏下來!

法平影相持續捕捉那瞬間的閃爍,紀錄永恆的美好!

arrow
arrow

    eric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